學習無界限課程

「學習無界限」聯課周

於每年下學期設「學習無界限」聯課周,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為期五天的聯課活動,我們為各年級的學生舉辦不同類型的學習活動,以豐富學生的經歷。
六年級海外交流活動
全體六年級學生以「環保與科技」作為交流活動的主題,分別到上海、台北及新加坡交流。
小五三日自我挑戰營
全體五年級學生參加三日挑戰營,提升學生團隊合作能力、人際關係技巧及對生活技能的訓練。
多元化活動
各科組安排多元化的體藝活動,包括:寫「感恩咭」、環教及常識科講座、常識科參觀、小四生態工作坊、冰壺體驗日、街頭藝術家、下棋樂、悠揚的靈感、圖書推介及講座等。學生十分投入各類型的活動,亦有新的體驗。
STEM 活動
常識科於聯課周內舉行科技日(STEM Day),各級學生製作不同的作品,大家積極投入,創意十足。
參觀活動
為了有更深入的體驗,五年級學生到科學館嘗試不同的科學小實驗,增進科學知識。此外,學生亦到了天水圍實地考察,了解當區生活情況。三年級學生到濕地公園參觀,了解冬天候鳥到濕地公園棲息環境。四年級學生分批到大埔滘自然護理區探索植物與環境的關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