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科

電子學習資源

資料庫 Google Art and Culture 精選超過1000家知名博物館和案中心的館藏內容,這些機構與Google Cultural Institute合作,共同在網上展出世界各地的珍貴資產。
Wikiart 藝術資料分類清晰,輕易可搜尋全球古今中外的藝術家及其作品。
藝術館/美術館 MoMA 現代藝術博物館是一所在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的博物館,也是世界上最傑出的現代藝術收藏之一。位於曼哈頓第53街,在現代藝術的領域裡,該館擁有很多重要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國家藝廊,是一座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藝術博物館,常縮寫為NGA。建築物本身分為東西兩棟,靠地下通道相通。 國家藝廊由美國國會創建於1937年產。
Birmingham Museums & Art Gallery 伯明罕博物館和美術館是位於英國英格蘭城市伯明罕的一座博物館和美術館。博物館內收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各種不同類型的藏品。
Katonah Museum of Art The Katonah Museum of Art, through innovative exhibition and education programs, promotes the understanding and enjoyment of the visual arts for diverse audiences. The Museum presents exhibitions that explore ideas about art, culture and society -- past and present.
Van Gogh Museum 梵谷博物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內,主要收藏荷蘭畫家梵谷及其同時代者的作品。該館藏有的梵谷作品是世界上最多的。
香港藝術館
香港文化博物館

 

應用程式 Tromaramix 製作簡單動畫
iMotion 製作Time Lapse影
MoMA Lab 認識藝術作品及玩遊戲
Bits and Bobs 趣味拼貼
NGA Kids 創意互動藝術活動
Sketch book 自由創作
Kids modern art studio 認識Picasso ,Matisse作品及創作個人作品
Top